| 网站首页 | 网站精简版 | 校园信息 | 安全法制教育 | 语言文字 | 党务公开 | 十年回眸 | 书香校园 | 下载中心 | 学校图片 |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教学科研 > 教研信息 > 正文
[组图]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能力大赛           ★★★
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能力大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27 8:45:29

 

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出一支更专业更优秀的班主任队伍,2018324日上午,我校在台阶教室隆重举行了“沐彬中学第三届班主任能力大赛”,学校领导以及各级落级行政、德育处行政、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共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思想盛宴。大赛由学校团委书记王桢珍主持,德育处和六个年级共7位主任担任评委。









石永辉校长首先致辞,石校长说,“班主任能力大赛”是继“沐彬大讲堂”第一期成功开讲后的又一重要活动,“班主任能力大赛”和“沐彬大讲堂”是学校本学期重点打造的两项重要活动,是促进老师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班主任是学校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执行者、践行者,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班主任队伍一直是学校努力的方向,新时代赋予了班主任角色新的内涵,学校将聚焦班主任队伍的建设,为班主任的成长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石永辉校长致辞

经由各年级选拔、推荐,共13位班主任进入了决赛,决赛由“我的教育成长故事”和“主题班会设计”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个环节“我的教育成长故事”中,13位班主任选取了各自真实、感人的案例,或激情洋溢,或温婉动人,或声情并茂,或平实感人,风格迥异,各有千秋,却都饱含温热的教育情感,动情、动容、动心!在“主题班会设计”环节中,13位班主任面对抽中的题目,精心设计,匠心独运,条理分明,逻辑清晰,入情、入理、入心!三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水平,展示了参赛选手的班级管理智慧,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风采

经过评委和计分员紧张工作和统计核实,分别评选出了高中、初中组一、二、三等奖。刘跃萍荣获高组一等奖,申利芳、黄玲荣获高中组二等奖,严晓华、钟映群、胡君强获高中组三等奖。张苑萍荣获初中组组一等奖,陈美芬、罗春娥荣获初中组二等奖。何振波、曾柳清、黄文彬、伍映玲获初中组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并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石永辉校长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黄奇粦副校长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罗史东副校长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放眼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此次班主任能力大赛,是对班主任能力的一次检验,是优秀班主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的盛会,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每一位班主任将更加准确定位自己的工作职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班主任工作水平,在平凡的工作中践行育人精神,培育祖国的希望,体验教育的幸福。



兴宁电视台记者采访高中组一等奖获得者刘跃萍老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选手有实力  比赛出成绩
    我校傅映娟老师荣获 兴宁市英语教师说课比赛高中组第一
    沐彬中学举行军训汇操表演
    我校学生张钰琳荣获“家规家训”主题书法比赛三等奖
    开展足球运动  彰显运动特色
    喜 报------第六届梅州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奖
    沐彬2016班主任能力大赛获奖情况
    沐彬班主任能力大赛
    我校举行班主任能力大赛
    班主任兵法(二十二)-人和篇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教学科研 > 教研信息 > 正文
    【字体: 】【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