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网站精简版 | 校园信息 | 安全法制教育 | 语言文字 | 党务公开 | 十年回眸 | 书香校园 | 下载中心 | 学校图片 |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组图]向榜样学习 争做新时代青年           ★★★
向榜样学习 争做新时代青年
沐彬中学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15 9:36:18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培养实现伟大中国梦接班人,推进我校养成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学校党总支的指导下,学校团委会从2016年起开展了“校园之星”评选活动。3月13日下午,在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学校党总支书记石永辉校长、曾思锋副校长、罗虹副校长、钟朝阳副校长、罗史东副校长以及各级落级行政、年级主任、团委老师和420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校园之星”包括“学习之星”、“管理之星”、“文明之星”、“体艺之星”和“自强之星”五种类型,从2017年11月开始选拔,经过个人申报、班级审核,年级上送等程序,最终共有60位身心健康、特长明显的学生荣获“校园之星”称号。



  团委书记王桢珍老师首先讲话,她向60位获得“校园之星”称号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号召全校同学以“校园之星”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学习之星勤学好问、聪明过人,是同学眼中的“学霸”,他们以知识充实心灵,以智慧滋养人生,展示了当代学子“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风采,他们给所有学生做了最好的榜样!  石永辉校长、曾思锋副校长为学习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习之星代表罗妍、刘桂娟发言。

   彭婉芙、陈佳烨、刘森铠、谢阳阳 、陈鑫瑶 、魏嘉灼 、石涵钰、彭滨、曾艳妮、陈龙海、谢利、刘诗婷同学总是满怀热情,用真心温暖周围的每一个人;用勤劳和汗水美化班级;他们总是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使班级充满生机和活力,获得了“管理之星”称号。由石永辉校长、罗史东副校长为管理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管理之星代表:魏嘉灼、彭滨发言。



  罗润楠 、 黄琬婷 、 陈佳炜 、何懿涵 、李璇 、罗逸琪、余俊豪 、罗怡 、蓝溧 、罗瀛涛、张柳静、吴佳丽 是同学们最好的伙伴,老师最得力的助手,他们用正直与善良为歌,以乐观和坚强为曲,弹奏一曲暖人心扉的文明礼仪之歌,获得“文明之星”称号,由石永辉校长、罗虹副校长为文明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明之星代表:罗润楠、罗瀛涛发言。



  他们阳光活泼,以坚强的意志展现生命的力量,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他们舞姿与丹青共辉,才华和艺术齐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以执着、美好的姿态写意少年青春。 刘皇龙、刘展鹏、王惠明、 曾佳媚、  罗安琦、练家豪、 罗远海、李红婷、赖育浩、彭春裕、吴铠兵、 刘杰12位同学获得“体艺之星”称号,由石永辉校长、钟朝阳副校长为体艺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体艺之星代表:吴铠兵发言。



  泰山压不倒他们挺立的身躯,风霜摧不垮他们坚定的信念!虽然没有温室里的花生得娇艳,也没有高山之巅的树长得挺拔,可那颗金子般的自强之心,却永远金光灿烂,铮亮耀眼!黄炜文、 朱桢、陈芊芊 、 何文烽、彭燊 、陈祖欣 、王思苑、廖龙华、何智斌 、曾莉莉、刁海文 、高优玲共12位同学获得“自强之星”称号,由石永辉校长、罗史东副校长为自强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强之星代表:陈芊芊发言。

  最后,石永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从全校5400位同学当中脱颖而出的60位校园之星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他们展现自己的魅力和才华,成为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同时石校长还鼓励全校每一位同学都要看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发挥出自己的潜能,不断追求进步,做最好的自己。 



  石校长还指出:学校的教育教学都是为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学校的发展目标就是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合格的各类人才,为了做好教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立德树人,这也是学校的核心价值和重心工作。

  通过“校园之星”的评选,展现了沐彬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美丽、健康和谐、催人奋进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学有榜样,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照耀别人,温暖自己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字体: 】【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