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网站精简版 | 设备报修 | 校园信息 | 安全法制教育 | 语言文字 | 党务公开 | 十年回眸 | 书香校园 | 下载中心 | 学校图片 |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学校信息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组图]沐彬中学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沐彬中学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5 16:02:53

挥洒青春激情,彰显青春风采

——共青团兴宁市沐彬中学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3日共青团兴宁市沐彬中学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校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全校30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石永辉、副校长罗史东、团委书记曾永光、团委副书记王睿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睿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石永辉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石校长对学校团委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加强团组织的建设,发挥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彰显青春之气;其次丰富校园活动,让校园富有活力,充满朝气;最后希望团委能立足于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同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五点希望,一、希望我们团员青年们要有远大的抱负,崇高的理想,走出“小我”,走向“大我”,从“小爱”到“大爱”。二、挥洒青春激情,彰显青春风采,青年人是早晨八九点的太阳,要挥洒我们的激情,让校园富有活力,充满朝气。三、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有干劲,敢于尝试自己,挑战自己。四、要有奉献精神,在奉献中,感受快乐,收获幸福。五、要有创新精神,积极工作,发挥自己的潜能,唱响青春之歌。

大会第二项由曾永光同志向大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题目为《探索新情况,适应新形式,解决新问题,创造新的辉煌》。报告首先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沐彬中学的共青团工作,内容如下:第一、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发挥团员的榜样性和示范性。二、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构建一支优秀学生队伍。第三、以活动为载体,增进团组织的凝聚力。最后,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会议还有一项重要内容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组成人员,秉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曾永光、王睿、王桢珍、曾志标4名教师光荣当选。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全体团员代表们重温入团宣誓誓词,团员们高举右手,再次郑重地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团员们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演播大厅里回荡的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员回到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仰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最后罗史东副校长在闭幕式上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共青团兴宁市沐彬中学委员会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团委会(曾永光)

                            201612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校园信息 > 学校信息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字体: 】【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