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网站精简版 | 校园信息 | 安全法制教育 | 语言文字 | 党务公开 | 十年回眸 | 书香校园 | 下载中心 | 学校图片 | 
 
您现在的位置: 沐彬中学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栏目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落实“三会一课”,强化…
更多内容
[组图]沐彬中学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大会师》         ★★★
沐彬中学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大会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6 10:02:08

20181116日下午,沐彬中学全体党员按照兴宁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在党员活动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张钦发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石永辉作了讲话,石校长首先传达了上午在兴宁市教育局参加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内容,接着与我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我们更深一层次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我们要求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明确要求,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充分体现了对广东的关怀厚爱和对广东人民的深厚感情,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广东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党委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融合,与学习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有机融合,与本单位的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思考的深度。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懂真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广东工作放在全国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切实担当起中央交给广东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石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校的具体工作中要带头做好,如创文创卫工作、新高考新中考的调整的相关工作等。

全体党员接着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大会师》。该影片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影片反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斗争的智慧,体现了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同志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思想的洗礼。为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党务公开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党务公开:

  • 下一篇党务公开: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